明夜来夏

缘,妙不可言

【乔西】我是酒保,我现在很自闭

骰输,屑作,短小。

无脑小甜饼。

深夜不清醒。

我太菜了写不出乔西万分之一好。


五颜六色的灯光,震耳欲聋的音乐,狂热舞动的人群。

吧台前一位金发帅哥点了杯特基拉日出,坐在凳子上撑着脑袋望着酒杯出神。有酒保看见他坐在边上,脸上浮现出惊讶的表情。往常这人可是在卡座左拥右抱,今天怎么……他摇着雪克壶走到那人面前,忍不住出声问道:“西撒,今天美女可不少啊,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?”西撒皱着眉头,瞥了他一眼摇摇头。酒保觉得自己自讨没趣,叹了口气退远几步。

“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西撒突然出声把酒保吓了一跳,他擦拭着调酒杯的手顿了顿。“就这?我以为是什么大事呢。”他又凑到西撒面前,做作地清了清嗓子“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唔……大概是他的任何举动都能影响你的心情?哈哈,我还没谈过恋爱呢,你这问题可问错人了。”酒保笑了笑,另一侧有人高声叫他名字,他一惊,脸上满是歉意:“我先去忙了。”说罢快步离开了。

西撒摊开手,掌心里那枚戒指把他拉进了回忆。

那人拉着他的手,笨拙的给无名指套上了戒指,在他愣神之际说道:“我喜欢你,和我结婚吧西撒!”想到这儿,他垂眸哑然失笑。谁的表白是这样啊!都没交往就想着结婚?西撒深吸一口气,脑子里乔瑟夫的身影像夏天晚上在耳边嗡嗡叫的蚊子,怎么也赶不走,存在感极强。仔细思考着酒保的话,自己对JOJO的感情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?他好像明白了。

仰头灌下一口烈酒,杯中酒还剩不到半杯,这时,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西撒偏头看了一眼垂在他身边那熟悉的围巾就知道是谁来了。乔瑟夫在他旁边坐下,大声嚷嚷着:“喂!西撒,你跑什么!不愿意就直说嘛害我还到处找你!我可是问了好多人才找到你的,可累死我了,你可得补偿我!对了,我可是认真的!不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……喂,有在听吗?”乔瑟夫伸出手在西撒眼前晃了晃。“说这么多烦不烦啊。”不知道是不是酒精让西撒脑子不清醒,西撒拍掉他的手凑近吻住他的唇,乔瑟夫一愣,抬手摁住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“西撒!我刚刚问了……诶?”酒保看着正在热吻的两人,僵在了原地,“看来……没我的事儿了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